建筑建造学院隆重举办新生班级风采大赛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301

2019年9月29午,建造学院2019级新生班级风采大赛在校会堂隆重举行。

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文化强校要求,促进班级文化建设、班风建设,提高班级凝聚力、向心力,提升学生综合素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彰显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风采大赛活动包括班级文化展示和现场集体才艺节目展示两个环节。各新生班级经过精心准备,通过现场演讲的方式将本班的班旗、班徽、班级口号、班级目标、班级规章制度等最具特色和亮点的内容展示给观众。才艺展示环节更是将活动推向高潮,朗诵、合唱、情景剧、舞蹈、乐器等节目可谓是花样百出、各显神通,充分展现了19级新生们的青春与活力。









文字:李锐

图片:学院新媒体

审核:赵岚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