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建造学院建95-5班“相聚20年”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849

    24年前我们从祖国各地相遇在这里,20年前我们怀着梦想从这里起程,走上工作岗位,开启了全新的篇章。

在这里,我们共同渡过了那最青涩的岁月。在这里,我们留下了最真实的欢声笑语。在这里,我们收获了深厚的同学情和受益终身的师恩。

这里是我们的母校——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今天,在经历过社会这个大熔炉的锻造后,木成树、铁成钢。那时的少年郎都长大成人,有了自己的爱情、家庭和事业。但一想起那纯真美好的岁月,总能让我们不知不觉的陷入回忆。

值此毕业20年及母校建校40周年之际在同学们的热情期盼中,建筑建造学院建95-5班同学10月4日重回阔别已久的母校,隆重举办“相聚20年”返校活动。座谈会上,我们荣幸的邀请到了学院方桐清院长和孙武书记,同时到场的还有陶红林老师和王玮老师,学生应到40人,实到28人。

 院领导代表学校和学院对同学们的返校表示了热烈的欢迎,老师们也对学院的接待表示了感谢、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在随后的座谈中,与会的同学都向院领导和老师们汇报了毕业后20年的学习、工作以及生活。师生们热情的互动,不时飘荡着欢声笑语。

在随后的环节中,学生代表向学院送上准备好的礼品——“金箔鼎”。“金箔”是世界瑰宝,全世界是只有五个国家生产。“鼎”是我国青铜文化时期的代表,在古代被视为立国重器,是国家和权力的象征。我们以“金箔鼎”祝愿母校——鼎盛千秋!

会后,方院长带我们参观了校史馆,了解了母校这些年的发展和变化。看着一块块金色奖牌,我们为母校的发展感到骄傲和自豪

参观完校史馆后,同学们环步校园,重走当年学习之路,住过的宿舍、曾经的食堂、学习过的绿色走廊、运动过的体育场都无不留下美好的记忆。

重新踏上母校这片土地,重拾那时记忆,重温那时友情、同学情。本次“相聚20年”活动让我们重温了那情、那景、那地方,让我们看到了母校的发展与荣誉。我们定将不负母校期望再出发、再创辉煌!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