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邀请历任主要领导共话学院发展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566

值四十年校庆之际,1017日下午,我院在利亚楼会议室召开历任主要领导座谈会,学院历任主要领导张苗海、马洪信、刘茂昕、王作兴、姜尧发、吴建林、许能生、梁惠、王国安、黄国斌和现任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座谈会,方桐清院长代表学院向老领导汇报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今后的发展思路,党总支书记孙武主持座谈会。

孙武首先介绍了现任领导班子成员,代表学院向各位老领导参加座谈会表示热烈欢迎,对各位老领导长期以来为学院改革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和对学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并请各位老领导为学院今后的发展建言献策。

方桐清在汇报中讲到,建工专业是多个学院、多个专业的母体,与学校同生同长,生生相息,今后将针对建筑业信息化、智能化深度发展,进一步深化改革,瞄准一流目标,不断提高专业建设水平和学院改革发展水平。方桐清表示,学院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服务好各位老领导,传承发扬好老同志的精神风范,充分发挥老同志的正能量作用,不负老领导期望,把建造学院建设好。

会前,老领导们深入建造学院各办公室参观感受学院文化,与年轻教师进行了交流。座谈会上,各位老领导衷心感谢学院对老同志的关心和尊重,对学院领导团结带领全院教职工砥砺奋进、攻坚克难取得的显著成就给予高度评价。老领导们回顾了自己在建造学院工作的历程,对学院的发展提出了许多合理化建议,纷纷表示要继续支持建造学院发展,为党和人民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最后,老领导们在校庆四十周年校友墙上签名,与现任领导班子成员共同合影留念。

   











文字:吴超晖

图片:吴超晖

审核:方桐清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