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党员集中收看《榜样4》专题节目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192

1021日晚上,建筑建造学院党总支组织全院师生党员集中收看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台联合录制的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4》。

《榜样4》节目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张富清、李连成、黄文秀等9名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展示他(她)们心无旁骛、干事创业的热情,为民务实、恪守党性的作风,清守初心、担当使命的感悟,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集中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学习内容,是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

专题节目给现场师生上了一堂震撼心灵的思政课,师生们纷纷表示要向榜样多学习,找差距,并对准标杆在实际工作中守初心,担使命,在本职工作中做贡献,比业绩。








文字:吴超晖

审核:孙武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