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造学院学生党支部重温初心使命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448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0月14日下午,我院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在利亚楼会议室开展了由党支部副书记赵岚主持的“四重四亮”主题教育活动。

会议开始,所有党员在赵岚副书记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宣誓结束后,从支部副书记开始,每名党员重读了自己的入党志愿书,回忆了自己入党过程。会议最后,每名党员根据自身情况分享自己的入党初心和入党经历,并围绕“初心是什么,使命是什么,奋斗比什么”展开一场讨论。

这次主题教育活动,不仅让每位党员重温初心,回想并感受自己最初的真挚和热忱,而且深化了每位党员对“牢记使命”的感悟,做到守初心要诚,并将“推动党员亮身份、服务亮承诺、工作亮标准、担当亮作为、担使命要勇,找差距要准,抓落实要狠”的方针进一步落实到日常生活和工作之中。





文字:李锐

图片:李锐

审核:赵岚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