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造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自学情况报道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367

按照建筑建造学院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计划安排,929日和109日两天下午为学生党员集中学习时间。建筑建造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岚同志率先垂范,带头领学了《十九大党章知识精粹》、《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以及《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等部分内容。

赵书记首先分享了观看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阅兵仪式的感慨体会,并带领大家原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以便更好的理解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和内涵。随后,她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选编》中的文章:《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并围绕我院学生党员的“理想信念、担当使命、正风肃纪”等问题提出要求。她强调,学生党支部的成员都是学生中的代表,要树立“为学生发展服务,担当起该担当的责任”的工作理念,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夙夜为公、勤勉学习,抓好学生组织建设,做到党员带头、层层示范,自上而下、上行下效。

 “正人必先正己,正己才能正人”,全体学生党员要用“向我看齐”的担当、用“事争一流”的决心、用“一抓到底”的坚持,解决学生发展的困难和问题,不断推动我院学生党员的高质量发展。





文字:李锐

图片:李锐

审核:赵岚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