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建造学院学生党支部《我和我的祖国》集体观影活动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2333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建筑建造学院学生党支部于10月12日下午组织全体党员集体观看爱国教育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该片讲述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具有典型和纪念意义的7个事件,70年的变化和辉煌全部展现在两个半小时的荧屏上。每一次的热泪盈眶,每一次的鼓掌呐喊,无不被感人至深的故事所震撼。

观影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只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铭记为民族独立和解放的革命先烈、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贡献的老一辈建设者,学习他们把每个人的人生融入到祖国发展的伟大事业中,个人才能得到升华,祖国才能不断发展。

影片的故事再次证明,伟大出自平凡,平凡造就伟大。只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不懈的奋斗精神,脚踏实地把每件平凡的事做好,一切平凡的人都可以获得不平凡的人生,一切平凡的工作都可以创造不平凡的成就。




文字:李锐

图片:李锐

审核:赵岚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