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党支部深入开展“四重四亮”活动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119

1012日下午,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学院会议室“开展四重四亮”主题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在孙武书记的带领下重温了党宣誓。宣誓结束后,每名党员重读了自己的入党志愿书,回忆了自己入党过程,重温自己的入党初心和入党经历。

通过重温入党誓词、重读入党志愿、重忆入党经历、重温入党初心,深化了每位党员对守初心、担使命的感悟,有利于将“党员亮身份、服务亮承诺、工作亮标准、担当亮作为”进一步推向深入。




文字:吴超晖

图片:吴超晖

审核:孙武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