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总支召开观看《榜样4》体会交流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158

1022日下午,学院党总支召开观看《榜样4》体会交流,结合身边典型,围绕“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展开座谈讨论,教工第一党支部、教工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座谈。

交流会上,全体党员同志踊跃发言,积极表达观看《榜样4》的感受体会。通过普通党员不平凡的事迹,展现了党员心无旁骛、干事创业的热情,为民务实、恪守党性的作风,清守初心、担当使命的感悟,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集中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战斗英雄张富清深藏功名默默奉献一生、吃亏书记李连成的吃亏学、环卫天使李萌的初心坚守等等,都深深触动了我们的灵魂。大家都纷纷表示,要以榜样作为目标,立足自己的教学岗位,坚守教书育人的初心,努力争当先进、勇于担当作为,不断提升自己教学能力、专业技能和授学生以渔的本领,踏踏实实做好每一件事情。










文字:吴超晖

审核:孙武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