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造学院学生支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447

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安排和省委巡回指导组工作要求,以及认真做好学校领导班子和成员检视问题工作,我院于11月5日下午在利亚楼会议室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并圆满结束。

首先,建筑建造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兼宣传委员赵岚、组织委员朱巧玉和纪检委员李锐分别在党的意识、党员意识、工作作风、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方面提出自身的差距和不足。紧接着,学生党员对支部和三个支部委员找出问题并提出各自的意见。最后,每位党员就自身问题在先锋模范、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吃亏”精神等方面提出存在的不足并展开交流。

本次会议不仅让党员检视到自身的问题和不足,而且让每个人找到了属于自己的整改措施,同时更加提醒每位党员在日常生活中要实现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做到密切联系群众并且拥有先锋模范的精神。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