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建造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大会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385


为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确保毕业生能够顺利毕业,促进学生积极就业,114日晚,建筑建造学院在校会堂举办2020届毕业生大会。建筑建造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武、院长方桐清、副书记赵岚、副院长曹洪吉、程强强以及招生与就业处张越老师出席了本次大会,建筑建造学院全体2020届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方桐清院长在大会上指出,同学们要在思想上做好由在校学生转变为职场员工的准备,提前做好专业定位和职业规划,想好未来要做什么?要对照毕业条件,认真审核自己的学分是否符合毕业要求。方桐清给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第一,要把握当前就业的黄金时间;第二,确定正确的期望值;第三,取得合理的报酬和收入。副院长曹洪吉就毕业生资格审查的学分、补考、重修、职业技能证书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说明。

招生与就业处张越老师分析了2018届毕业生就业的相关数据,解答了当前同学们关于“就业单位怎么选、就业协议怎样签”的疑问,并对毕业生档案派遣工作的相关内容进行了解读。

最后,孙武书记在总结中指出全体毕业生应清楚“如何才能顺利毕业、如何正确面对就业、如何才是成功就业”三件事情。他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全体毕业生:第一,为自己的学业点睛。按照学校的学习时间安排,课程通关,完美完成毕业设计和顶岗实习,遵守校纪校规,顺利拿到毕业证书。第二,为自己的母校添彩。希望每位同学珍惜在校学习的最后一段时间,用自己的正能量做学弟学妹的表率。珍惜母校的美好校园,一枝一叶总关情。第三,为自己的事业打call。要坚定自己的初心追求,夯实自己的职业基础,创新奋进,不断跨越自己心中的小目标,成就建筑业的大国工匠。


文字:王再琦

图片:王再琦

审核:孙武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