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建造学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177

根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安排,115日下午,建筑建造学院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在利亚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对照人民群众新期待,对照先进典型、身边榜样,全体教师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洁五个方面对学校领导班子及成员、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存在的问题进行认真的反馈和讨论,形成问题清单。



文字:吴超晖

审核:孙武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