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造学院素养公开课——新生叠被子大赛报道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497

为培养学生良好的生活习惯,尽显当代大学生干净整洁的风貌,展现宿舍文明和谐的现象,也为推进我们建造学院宿舍卫生环境的进步。11月10日建造学院团委举办建造学院素养公开课——新生叠被子大赛。

当天下午2点,参加叠被子大赛的选手们早早站在指定地点等待活动开始,他们为了这次比赛准备了好久,个个摩拳擦掌、精神干足,就是为了今天能大展身手。

主持人首先介绍了本次比赛的评委老师及各部门的评委,参赛队伍整齐入场,在自己的比赛区整齐站立,当主持人“开始”的口令刚喊完,同学们就立马进入状态,迅速熟练的叠起被子,在激烈的比赛中,选手们个个叠法熟练。现场气氛热烈,呐喊声、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响彻整个训练场。在仅有的3分钟的比赛时间里,每个同学的被子都成了“豆腐块”整整齐齐、方方正正、有棱有角。“时间到”同学们立刻起立,站在自己的“作品”前,等待评委的点评、打分。在分数统计员统计分数的时间里,生活部的同学还穿插表演,活跃现场气氛。最后,获奖者领取奖品并拍照留念。

为了让所有的同学都能重视起宿舍文明文化和生活习惯,叠被子大赛不仅体现一个人的生活习惯也展现了良好的宿舍文化通过叠被子大赛也让我们学到内务整理的技能,培养良好的生活行为习惯,所以我们要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营造一个和谐温馨的宿舍,让宿舍有一种家的氛围。


文字:刘文龙、荐磊

图片:建造学院新媒体

审核:朱巧玉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