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梦,正青春”建造学院主持人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505

1112日中午,建造学院“中国梦,正青春”主持人大赛决赛在第三教学楼e201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活动由建造学院分团委主办,建造学院外联部承办。

此次比赛共分为两个环节:一是模拟主持即每位选手抽取一个主题,进行该情景的模拟主持,要求审题正确,内容健康,逻辑缜密,时限三分钟。二是串词叙事即每位选手随机抽取四个毫无关联的词语,并在短暂的思考后将这四个词语组织到一个故事中,进行讲述,时限三分钟。

在第一个环节,各位参赛的同学各展其能,在比赛的一开始便将比赛推向了一个小高潮。在第二个环节中,选手延续了第一节的劲头,再接再厉,把各自的主持风格发挥的淋漓尽致,多样的主持风格赢得了观众的认可,在这一环节中,各位选手都充分发挥了自己的创新能力,出彩的创意将现场的气氛推到了高潮。在比赛结束时,各位评委点评了各位选手的表现,指出了他们的不足,给出了中肯的意见。

此次大赛,彰显了建造学子的青春风采,促进了学生的个性发展,传递了青春正能量,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


文字:建工18-16 王景

图片:李锐

审核:赵岚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