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造学院新生文化节之青年演说家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408

在校第十九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期间,建筑建造学院分团委为了展示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增进思想交流,繁荣校园文化,举办了“榜样的力量”青年演说家选拔赛。此次比赛参赛选手多达85人,邀请了辅导员老师和各班级助班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以“榜样的力量”为主题进行演讲,评委现场评分。根据评分情况,设置一等奖三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五名,优秀奖十五名。各个选手备赛充分,让人印象深刻的有以下几位选手,建工19-16余泽辉同学,他的“命令只能控制人,而榜样却能吸引人,甚至能改变人的命运”的观点让全场同学都受到鼓舞;来自地下19-1赵明翔,作为一名退伍新疆边防军人,将军魂作为榜样,让人心生敬佩;遥测19-2韩尚辰用自信的口吻诠释他对榜样的理解,提出的问题发人深省;建工19-3刘畅同学巾帼不让须眉,榜样在她口委婉动听,回味起来富有力量,让大家懂得去生活中发现美;建工19-15孙永乐,榜样在她口中像位富有魔力的天使。选手们慷慨激昂,深情诉说,有故事,有启迪,更有深思,赛场虽然小,舞台也不大,但承载了大家的梦想,榜样的伟岸将我们的思绪带进美德的殿堂,带入力量的源泉,带向对未来的憧憬。

这次比赛大家表现得非常优异,一等奖获得者为:建工19–16余泽辉、建工19-2韩尚辰、地下19-1赵明翔;二等奖获得者为:建工19-3刘畅、遥测19-2钱雨豪、建工19-8孙道羽、建工19-19陈宇;三等奖获得者为:建工19-15孙永乐、建工19-9田浩、建工19-5张丁文、建工19-14潘飞龙、建工19-19胡佳作、还有15名同学获得优秀奖。

本次“榜样的力量”青年演说家比赛不仅为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也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深受广大学生喜欢。



文字:倪荣宇

审核:朱巧玉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