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六名同学被评为“建院之星”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811

为引导广大学生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展现学校学生朝气蓬勃、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在学生中树立学习榜样、文明典型。学校面向全体学生开展了以“身边榜样 前行力量”为主题的第十一届“建院之星”评选活动。

近期,从学校《关于表彰第十一届 “建院之星”的决定》(团苏建院委〔201935号)获悉,我院宋厚志、田新强、戎志强、吴澳、李昂锦、祁昌朋六位同学经过校团委汇总审查、学校相关部门盲评打分、网络投票等环节的考核与选拔,最终建工17-10宋厚志被评为自强之星,建工17-2田新强被评为团队之星,测量17-1戎志强、建工17-9吴澳、建工17-5李昂锦、建工17-10祁昌朋被评为建院青年先锋。

希望受表彰的同学戒骄戒躁,再创佳绩。同时也希望我院广大青年学生以他们为榜样,在全院、全校形成争学先进、奋发进取、励志成才的浓厚氛围,共同创建优良学风和校风,为建设全国建筑高职名校做出积极贡献。




文字:朱巧玉

审核:赵岚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