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86级校友捐建“观德亭”揭牌仪式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735

1122日下午,我院在射艺场举行了工民建86-2班校友捐建“观德亭”揭牌仪式,党委副书记梁惠出席仪式并发表讲话,来自全国各地的工民建86-26名校友代表、学校校友办、建筑建造学院领导和教师、在校生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了仪式。

在揭牌仪式上,梁惠与校友代表共同为“观德亭”揭牌并颁发了捐赠证书,建筑建造学院院长方桐清、原工民建86-2班班主任陶红林、班长马继金在仪式上讲了话,4名在校学生集体吟诵了“观德亭记”,揭牌仪式由校友办主任华国平主持。

梁惠在仪式上说,工民建86-2班校友捐建母校文化设施,反映了校友对母校的深厚情怀和事业成就,捐建“观德亭”突出“德”,更具有重要意义,他们以实际行动践行了校友的美德,可以丰厚观德亭“德”的内涵,让在校生、毕业校友在“观德亭”小憩时深思人生、启迪心灵、提升境界。她代表学校向工民建86-2班校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广大在校生学习校友的高尚情操,勤奋学习,练就过硬本领,以更好地奉献社会,服务人民,感恩父母、回馈母校。

工民建86-2班是我校先进班集体,在上学期间取得过一系列荣誉,该班在校庆30年时捐建了银杏林,这次捐建“观德亭”是该班36位校友在40周年校庆期间再次自发捐资2万元建设的。











  

  

文字:方桐清

图片:吴超晖

审核:孙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