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造学院举办心理委员座谈会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422

20191018号,建造学院团委心理部在利亚楼会议室举办心理委员交流会。

建筑建造学院心理辅导员李锐老师主持会议,2018级、2019级建造学院心理委员及心理部的学生干部参加。会议对学院2018-2019学年的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表现出色的心理委员进行表彰,希望他们对工作一如既往的认真、负责。 会议同时对2019级各班心理委员工作职责和内容进行了简单的培训,希望大一的心委负起责任,积极关注班级学生的心理状况,及时发现问题,及时上报班主任和学院,为学院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作出贡献。

会议历时40分钟,老师同学积极发言,气氛热烈融洽,通过这次的交流会旨在搭建各班心理委员沟通学习的桥梁,为更好的做好广大学子们的心理健康工作打下了基础。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