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讨论接收预备党员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430

根据学院党员发展工作计划,经学校党委组织部预审同意,学院党总支批准,我院学生党支部于1128日下午在利亚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讨论接收潘世宁等11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相关事项。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盛芳主持,学院党总支纪检委员、副院长程强强列席会议,11名发展对象的入党介绍人、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会议。

潘世宁等11名发展对象分别宣读入党志愿书,阐述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汇报了自己在培养考察期间思想、学习、生活、工作中的表现。11名发展对象的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相关同学的培养过程、现实表现并表态愿意介绍其入党。组织委员朱巧玉向大会报告了11名发展对象的政治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对11名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了充分讨论。最后与会学生党支部5名正式党员采用投票方式进行了表决,一致通过接收潘世宁等11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盛芳首先代表支部向11位新同志表示祝贺,然后分别从学习、实习、就业等几个方面向11位同志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时刻以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始终铭记自己的初心,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有作为的合格党员。


文字:朱巧玉

图片:新媒体

审核:盛芳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