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建造学院第二届分团委学生会换届通知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277

18级各班级:

为充实新一届建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新成员,建学院分团委特面向我院全体18级学生招聘分团委学生会各主要部门负责人,具体要求如下:

一、 岗位设置

部门——学生会

人数

分团委副书记

2-3

主席团

3-4

综合管理部主任(原团秘

2

人力资源部部长(原办公室)

2

学风建设部(原学习部)

2

文体活动部部长文艺部、合唱团

2

对外联络部部长(外联部

2

权益维护部部长(监察,新部门)

2

志愿者工作部

2

部门——直属机构

人数

新媒体中心(微信、网站、摄影)

3

大学生自管中心(体育、生活、纪律、治保)

8

大学生服务中心(资助、就业、心理、组织)

8

女生发展中心(女工、礼仪队)

2

二、 竞聘条件及要求

 1、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宪法及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

 2、思想端正,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关心集体,学习刻苦;

 3、热爱学生工作,熟悉工作流程,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

 4、具有强烈的进取精神和奉献精神,能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5、无违规违纪等行为;

 6入党积极分子、各类荣誉(奖励)获得者优先;

 7、学习刻苦认真,成绩良好,一年来原则上不得有补考重修课程,奖学金获得者优先考虑。

 8团副、主席团成员需具备一年以上主要学生干部工作经验部长需具备半年以上学生干部工作经验

三、 报名及录用原则

本次换届工作本着“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竞聘过程中,适时通过学院网及时发布各环节进展情况及需要公示的事项;计分原则:个人资格审查及日常基本情况占录用总成绩40%,面试表现占总成绩的40%民意测评占录用总成绩20%最后根据总成绩排名进行岗位聘任。

四、 时间安排

(一)报名

1130日—125下午五时,过期不候

申请材料以班级为单位统一上报至办公室李锐老师处。申请书要注明个人基本条件(包括获奖情况),申请理由、申请岗位、是否服从调剂等。(申请材料作为资格审查的加减分部分,大家要认真准备,要求建院纸手写,字迹清楚,有条理性,同时附上获奖证书复印件

(二)资格审查

125日—128

报名截止后,学生工作办公室根据报名同学学习、工作能力及平时表现进行资格审查。

(三)确定面试人员

1主席团面试候选人:资格审查总分排名在主席团申请人数的前六名同学进入面试;

2、各部门部长(含副部长)面试候选人:资格审查总分排名所报部门中排名前三名的同学进入面试;

3面试人员名单公示:129

述职、面试

1主席团、团副与各部门面试分开进行,先进行主席团、团副面试。

2主席团候选人对个人基本情况、拟任职务的认识及工作思路进行阐述(不超过8分钟);评委对候选人进行现场提问(不超过5分钟);

2、各部门部长候选人对个人基本情况、拟任职务的认识及工作思路进行阐述(不超过3分钟);评委对候选人进行现场提问(两分钟)

3、面试时间:待定

)公示任用

分团委将于面试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对拟聘人员进行任前公示。

如对换届过程有建议或意见,请致电83889080联系老师

学院分团委

20191130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