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构05-12班“回首青春 展望未来”毕业11周年聚会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716


悠悠十一载,不能忘却青春的美好回忆;漫漫人生路,更应珍惜建院的学习时光。

为了让大家能够重温师恩,共叙友情,钢构05-12班班委会于20191117日组织了毕业十一周年聚会。1116日,来自全国各地的同学们便陆续抵达徐州。阔别重逢之际,才发现这十一年间同学情谊并没有淡去相反更是浓厚了几分。

活动当天上午9点,参加聚会的同学们再次站在母校门口,当年一起学习生活的场景,仿佛就在眼前。十一年的分别,十一年的牵挂,顿时感慨万千。大家在原班主任于殿宝教授的带领下,又一次走在这熟悉又陌生的校园里,一起回忆着当初的青葱岁月;领略着新校园的风采,为母校的变化感叹不已,每到一处,大家纷纷合影留念。路过新图书馆,仿佛又见到同学们笃学不倦的身影;走过操场,当年拦板夺分的同学又跃跃欲试;食堂里虽已变样,但是一起吃饭聊天的场景又涌上心头...

10点左右,同学们来到建筑建造学院的会议室,与学院领导、老师们进行了座谈会。此次聚会,当年的三位班主任:安沁丽老师、于殿宝老师以及赵峥老师欣然接受同学们的邀请,教务处处长戚豹、建造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武、钢结构专业主任孙韬和王培兴老师也都热情的参与其中,并对老校友们的回访,表示热烈欢迎。

座谈会上,老师们介绍了江苏建院目前的基础建设、校园文化建设及素质拓展情况等。最后,老师们又一次给同学们上了一堂人生指导课。告诉大家在工作中在生活中的人生态度,要求同学们对自己的职业规划要有长远的目标,最重要的是脚踏实地做好每一件事。作为江苏建院的毕业生,“厚生尚能”四字校训应永远铭记心中。

下午,伴随着初冬绵绵细雨,同学们坐在大巴上,又一次路过古城彭城,看看那些曾经走过的街道,想想那些愉快的往事,多么想再来一次大学时光。彭城,承载着我们三年的青春年华,留下了太多美好的回忆。

十一年聚会在大家的依依惜别互道珍重声中圆满结束,临行前,大家衷心祝福母校积历史之厚蕴,宏图更展;乘时代之春风,砥砺前行。也相约十五周年再聚,期待再聚!


文:赵峥

图:钢构05-12班校友

审核:盛芳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