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士德院长到我院参加并指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198

按照学校《关于开好校院两级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125日下午,我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利亚楼会议室举行。联系学院的校领导沈士德院长全程参会,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马庆华、纪检委员王磊、学校兼职纪检员兼教工第二党支部纪检委员闫高原、建筑工程技术专业主任张晓丹、杨宁、摄影测量与遥感技术专业主任邱冬冬列席,会议由建造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武主持。

孙武首先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谈心谈话和深入学习情况。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院长方桐清、副书记盛芳、副院长曹洪吉、程强强依次对照检查发言,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剖析根源,特别是在主观上、思想上进行深刻检视,找准思想根子上的问题,并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班子成员间积极开展相互批评,围绕学院的发展,从具体事情、具体问题入手, 从政治上、思想上、作风上提意见,相互批评真点问题、点真问题。

沈士德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和评价,充分肯定了建造学院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果。他强调指出,要持续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抓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后的问题整改。要团结建造学院全体师生,进一步做优做强,扎实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引领发展。




图文:吴超晖

审核:孙武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