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团学干部培训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316

为了让大一团支书和班级干部了解智慧团建系统的运转模式,以此来完善学院团建组织。帮助班级干部了解学院部门的组成为以后积极有效的开展各项工作奠定基础,1010日下午,特组织2019所有团支部的团干部干部赴教三C201参加本次培训。

下午200,各班团学干部集合完毕由刚开始智慧团建的负责人来为团支书讲解各项事宜和本次培训的流程,紧接着各部门的负责人有序的介绍自己部门和详细的讲解部门所负责的区域,通过一个小时的讲解,各班级团学干部对学院部门有了更深的了解,最后由团总支负责人对团学干部开展团支部工作培训。

通过本次培训,帮助19级团学干部更加了解学院的组成情况、及各个部门之间的组成和负责的区域,这些对于团支部和部门之间的工作配合起着极大的作用以后的工作顺利进行奠定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