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432


根据学校党委主题教育工作部署,按照《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建造学院学生党支部于126日下午在利亚楼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盛芳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盛芳书记代表支委会向支部全体党员汇报建造学院学生党支部2019年度工作总结,从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计划三个方面进行了报告,支部党员对支部工作进行评议,大家一致对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并提出了相关建议。

随后,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各位党员分别从检视通读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情况;对照党章党规等方面查找的具体问题整改情况;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情况三个方面开展自我批评,提出自身存在的不足之处,其他党员逐一进行评议。明确努力方向,制定整改措施,做到了认识再提高、措施再完善、工作再提升。





文字:朱巧玉

图片:新媒体

审核:盛芳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