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232

1210日下午,建筑建造学院教工第一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院长方桐清、副院长程强强及第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支部书记马庆华汇报了2019年度党支部主要工作情况以及本次组织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并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查摆支部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并从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深化理论学习、压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强化创新意识五个方面提出具体整改措施。支部书记先作自我总结,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党员逐个进行自我总结和自我批评。每个党员自评后,其他党员逐一对其进行评议。最后,全体党员对党支部的工作进行评议,并认真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方桐清院长对组织生活会作了点评,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党员同志本着对学院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严于剖析自己、敢于批评别人、虚心接受意见、整改措施具体实在。院领导希望全体党员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坚持立德树人,做好本职工作,树立良好的工作作风,努力提高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为建造学院的引领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文字:马庆华

审核:孙武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