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造学院心理部组织心理影片展播活动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198

2019127号,建筑建造学院心理委员、心理部的同学在利亚楼报告厅观看电影《忠犬八公的故事》。

影片是以善良的教授收养一只狗狗开始,这对于教授来说可能只是一个简单的善举,但是对那只被收养的狗狗来说是救了它的一生。从此之后,狗狗的眼里面就只有教授一个人。

为了一份爱等待了主人十年,对于狗来说,这是一生的时间。据说在日本的东京,人们为八公铸造了一个铜像,以纪念八公对主人忠心,此后铜像附近的车站入口被命名为“八公出口”。

小八用它的一生,让大家明白了“忠诚的意义”。借用电影的一句话就是“忠诚的意义是我们不应该忘记爱过的每一个人”。电影本身故事简单,但非常令人感动,很多同学都流下了感动的泪水。

同学们观影结束之后感触较深,明白了要关爱自己的亲人,周围的每一个人,周围的每一个生命开始懂得感恩,学会感恩,就可以创造不平凡的伟大。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