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梁惠到学院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311

20191224日下午,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在利亚楼报告厅举行,学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校党委副书记梁惠主讲,建筑建造学院和建筑管理全体教师参加。

梁书记以“坚持党的领导,坚定制度自信”为题,从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坚决贯彻落实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等四个方面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宣讲报告高屋建瓴,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指导性,对教师全面领会和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供了有力的指导和保障。最后梁书记号召全体老师,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坚决贯彻执行《决定》提出的各项要求,凝心聚力谋发展。

  


文字:吴超晖

图片:吴超晖

审核:孙武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