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藏族同学座谈会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296

为更好地倾听我院藏族学生的心声,全面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不断强化学院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针对性与实效性,进一步增强学生的归属感、获得感、成就感和幸福感,建造学院于202012日下午在利亚楼会议室召开了藏族学生座谈会。学院副院长曹洪吉、党总支副书记盛芳、辅导员老师朱巧玉、马健原和三个年级共14名藏族学生参加本次座谈会。

会上,曹院长和盛书记询问每个藏族同学在学业上存在的问题,是否有挂科现象、专业课学习是否有困难、是否有转本的打算、实习、就业等方面有什么打算。关心藏族同学生活上生活习惯能否适应,饮食方面有没有问题以及放寒假的车票有没有买好,都几号回家,大概几天到家等细节。参会的同学也都积极发言,表达了自己在生活、学业方面的感受。

最后,盛书记向藏族同学提出个方面的要求,一是爱国爱校,心怀感恩,做好自己的职业规划;二是遵规守纪,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养成良好健康的生活习惯;三是努力学习树立成长成才的意识,顺利完成学业,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建设美丽家乡做出贡献。

通过本次座谈会,学院对于藏族生的学习生活有了更全面的了解,有利于学院民族生管理工作的开展,整个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结束。



文字:朱巧玉

图片:马健原

审核:盛芳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