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线上视频会议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570

310日下午,我院利用QQ视频电话,召开全体教职工线上视频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武、院长方桐清、副书记盛芳、副院长曹洪吉、程强强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孙武主持。

会议内容主要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内容是行政工作,方桐清院长通报了线上开学以来学院工作的基本情况,对学院全体教师在面对疫情情况下克服各种困难坚持线上教学确保教学质量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对下一步教学、科研和学生管理等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全体教师要继续在做好线上教学确保教学质量的同时,主动服从当地政府和学校的防控举措,配合做好检测,注意安全防护,全体教职工要保持上班状态,切实保障教学科研顺利实施,履行好立德树人的主体责任;曹洪吉副院长就网络课程教学、毕业设计指导、补考重修、毕业资格审核、顶岗实习安排等教学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全体教师充分利用网络资源,加强课堂互动,提高教学效率,创新教学方法,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盛芳副书记通报了近期学生工作的有关情况,对学院学生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她希望各位老师今后继续做好学生的思想教育工作,提醒学生们不要提前返校,认真做好身体状况监测和疫情填报工作,认真参加在线学习,积极做好线下开学准备;程强强副院长通报了近期有关国家、省市教科研项目的申报通知,就有关科研项目申报和管理提出具体要求。

第二部分内容是政治学习,党总支书记孙武重点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传达了上级教育主管部门以及学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统一部署与总体要求,组织学习了《大专院校新冠肺炎防控技术方案》、《办公场所和公共场所新冠肺炎防控技术方案》、《新冠肺炎“四早”技术方案》等新冠肺炎防控知识与技术规范,通报了学院《关于成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孙武指出,新学期线上开学以来,全院教师按照“停课不停学”的工作部署,利用网络平台和数字化资源开展线上教学,保证学生线上学习的质量和效果,充分发挥了教师的主观能动性,展示了全体教师在疫情面前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昂扬的工作热情,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确保新学期教学任务的顺利实施提供了坚强保证。他强调指出,抗击新冠肺炎的战疫仍在继续,疫情防控丝毫不能松劲,要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定必胜信念、主动担当作为,在特殊时期彰显当代教师的时代使命和责任担当。

   本次会议是我院在新冠肺炎疫情情况下创新组织的一次特别会议,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为本次会议成功举办做了精心安排,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会,效果良好。




文字:吴超晖

审核:孙武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