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党建 学生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368

319日下午,建造学院学生党支部利用QQ视频电话线上召开专题会议,围绕“习近平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进行学习讨论,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盛芳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开始,支部书记盛芳带领大家一起认真学习了《习近平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并组织大家观看了央视317日晚间《新闻联播》中关于“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激励广大青年担当尽责、努力奋斗”的视频片段。学习过后,学生党员纷纷就自己的亲身感受和学习感想进行发言,很多同学表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这次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是对“90”的肯定,对他们起到了鼓舞作用,增强了他们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作为90后的他们,虽然不能奔赴一线,但是时刻发挥着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在当地社区服务中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有的学生党员已经在社区服务中志愿服务一个月之久。他们时刻铭记入党时的宣誓,用自己的行动践行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

会议最后,党支部书记盛芳对全体学生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坚持学习。疫情之下,大家更要加强自身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利用好学习强国等学习平台,把学习养成一种习惯,并按时向组织向培养联系老师汇报思想。二、踏实实习。学校根据省教育厅统一部署,已逐步安排17级学生开始实习,大家要积极落实,在实习岗位上踏实尽责,同时疫情防控工作还没有结束,大家在实习单位要做好个人防护工作,保证个人安全。三、勇于争先。在班级工作、实习实践中,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优创先,用行动彰显青春力量。

文字:朱巧玉

审核:盛芳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