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党建 线上党课开讲啦 专题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311

331日下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盛芳通过华为云WeLink智能工作平台为全院党员讲授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盛芳副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工作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强调,坚持以“两个维护”引领全党团结统一,完善坚定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各项制度,健全党中央对重大工作的领导体制,以统一的意志和行动维护党的团结统一,不断增强党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全体党员要真正做到“四个意识”入脑入心、“四个自信”坚定执着、“两个维护”不折不扣。




文字:吴超晖

审核:孙武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