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抗疫志愿服务中表现突出受表彰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770

在全国上下众志成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我院青年学子勇挑重担、主动出击,很多人参与到社区、乡村的防控工作中。319日、20日,我校先后收到中共庐城镇委员会、菱塘回族骑龙村村委、连云港灌飞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等寄来的感谢信,对我院刘海清、万星云、何一鸣等同学投身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我校育人工作的成效表示感谢。

建工18-13班的刘海清说:“作为一名抗疫大学生志愿者,我谨遵遵循校训厚生尚能,将国家意志与学校精神相结合,这份特殊的经历必使我受益终身。”这些同学以全然忘我的境界、认真负责的态度彰显了新时代苏建院青年的责任与担当。他们的言行正是广大苏建院有志青年的缩影,更树立了踏实、奉献的青春榜样。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