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江阴凯立得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835


513日,我院与江阴凯立得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洽谈会在图书馆会议室举行,院长沈士德教授接待了董事长戴永军一行3人,副院长曾凡远主持洽谈会。校企合作处相关负责同志、建筑建造学院院长方桐清、副院长程强强参加洽谈。

曾凡远代表学校对江阴凯立得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戴永军一行3人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教学科研、专业课程、人才培养质量、校企合作等方面情况,并详细阐述了学校的办学状态、目标达成和发展规划等。戴永军介绍了公司情况、发展前景,表达了与校方良好的合作意愿。

校企双方就学生订单培养、毕业生实习及就业、企业员工培训、联合研发等方面达成初步意见,并就建筑行业未来发展前景、企业文化营造、员工忠诚度培养、联合开发研发中心等展开了深入探讨。江阴凯立得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和建筑建造学院双方议定,后续将以学生实习为切入点,双方就订单班人才培养、员工培训、技术研发等方面进一步细化合作项目。

江阴凯立得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集土建、打桩、装潢、市政、门窗、租赁、土石方等为一体的综合性建设企业。公司现拥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地基与基础工程专业承包三级资质。


文字编辑:吴超晖

图片:白飞

审核:方桐清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