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5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380

为加强广大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确保新党员发展的质量,2020516日早上,建筑建造学院分党校和建筑管理管理学院分党校联合在线上举办第5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开班仪式上,建管学院党总支王国平书记首先向入党积极分子表示祝贺,并介绍了本次培训班的筹备与安排情况。对于此次培训,王书记要求大家做到以下三个方面:一、珍惜机会,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思想政治素质。二、增强本领,加强党性,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三、严明纪律,专心听讲,确保学习效果,尤其是在现在疫情期间,线上授课大家更要自觉起来。

最后,王书记表示希望通过本次培训同学们能够深刻理解党章及党的相关知识,对党组织有一个全面的认识,也希望大家能够通过自己的刻苦努力,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

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共42个学时,课程均根据党员发展的要求精心安排。建造学院党总支始终把发展党员工作的着力点放在入党积极分子队伍的建设上,积极主动地开展培养教育引导工作,努力把各方面的先进分子凝聚在党组织周围,采取多种形式,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不断提高他们的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为发展党员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