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线上2020届毕业生大会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632


524日晚,建筑建造学院利用腾讯课堂平台,以“云会议”的方式组织召开“助航梦想 扬帆青春”线上2020届毕业生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武、院长方桐清、副书记盛芳、副院长曹洪吉、程强强,全体专职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和2020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孙武书记寄语全体毕业生在追梦圆梦的道路上矢志拼搏奋斗,努力干事、奋力创业,只争朝夕,不负韶华,让青春为祖国绽放。他提出四点希望:1.积极配合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积极调整心态,戒除焦躁,严格遵守学校和实习地相关疫情防控规定,坚持每日健康打卡,自觉做健康的守护者、家庭的关爱者。2.保持一颗敬畏的心,守住自己的底线。敬畏学业、敬畏职业、敬畏法纪,把握好毕业相关流程和时间节点,做到心中有数,准备充足,守住学习的底线,为我们三年的共同学习画上圆满的句号。3.常抱一颗感恩的心。敬畏生命,感恩父母,感恩社会,感恩每一个对自己有帮助的人。4.要有健康生活理念,在繁忙的学习工作之余,要学会调节自己的生活。

方桐清院长向全体毕业生提出三点希望:1.认清形势把握好就业机遇,就业过程中讲诚信。2.认真对待毕业前各项工作,完成学业、落实就业、办理离校手续、奔赴工作岗位。3.走好人生踏入社会的第一步,针对岗位补齐技术短板,眼中有活做个勤快的人,不计得失做个乐于奉献的人,尊敬领导团结同事做个有人缘的人,珍惜机缘做个事业家庭两不误的人,最后预祝全体毕业生返校顺利!答辩顺利!毕业后前程似锦!

盛芳副书记就离校前各项工作的时间节点进行了说明并开展文明离校教育。曹洪吉副院长就毕业生离校前有关毕业设计、毕业答辩、补考重修、学分问题等方面的教学工作进行了说明,王再琦老师为同学们解读了毕业生离校手续办理、档案派遣、户籍关系接转、毕业生跟踪调查等方面的问题。



供稿:盛芳

图片:网络截图

审核:孙武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