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维族学生座谈会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553


为更好地倾听我院维族学生的心声,全面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不断强化学院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针对性与实效性,进一步增强学生的归属感、获得感、成就感和幸福感,建造学院于2020526日下午在利亚楼会议室召开了维族学生座谈会。党总支副书记盛芳、辅导员老师朱巧玉和目前在校的所有维族学生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上,盛书记询问每个维族同学在学业上存在的问题,是否有挂科现象、专业课学习是否有困难。关心维族同学生活上生活习惯能否适应,饮食方面有没有问题以及业余时间怎么度过。参会的同学也都积极发言,表达了自己在生活、学业方面的感受,谈到自己的业余生活是打篮球、踢足球等。

建工18-8班托合提·图尔荪作为优秀维族学生代表,给大家分享了他如何克服语言上的困难,虚心向同学和老师请教,并在同学和老师的帮助下一点点啃透专业知识,跟上大家的学习进度,并拿到奖学金的经验。

最后,盛书记向维族同学提出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适应环境,健康愉快生活;二是努力学习、提高综合能力;三是遵规守纪,严格要求自身。不辜负国家、学校和家人的期许,努力拼搏,把握和珍惜良好的学习资源及环境,为实现梦想而奋斗。



文字:朱巧玉

图片:张金龙

审核:盛芳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