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完成20届毕业生答辩工作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1130

根据学校《关于2020届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安排的通知》的统一安排和疫情防控要求,结合建造学院实际情况,在学院党政高度重视和正确领导下,62日下午,我院顺利完成2020届毕业生答辩工作。

建筑建造学院2017级共有5个专业596名毕业生,61日上午,学院分三个组对14名学生就结构设计、施工组织设计、钢结构设计、工程测量与遥测方案设计进行了公开答辩,61日下午至62日,进行分组答辩,答辩秩序井然,效果良好。

本次毕业答辩,由于受疫情影响,全部采取线上答辩,学院按照学校要求精心组织答辩工作,从答辩平台、答辩场地、答辩预演、答辩应急措施、后勤保障等多方面进行了准备。在答辩过程中,答辩老师严谨认真,答辩同学准备充分,确保顺利完成了今年的毕业答辩工作。












供稿:曹洪吉

图片:教师提供

编辑:吴超晖

审核:孙武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