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获首批校级应用技术研究所立项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766

       根据《关于公布首批校级应用技术研究所的通知》(苏建院科发〔2020〕2号),我院方桐清教授和程强强博士牵头申报的建筑工业化与信息化应用技术研究所获首批立项。

       建筑工业化与信息化应用技术研究所主要分为绿色建筑技术、工业化预制装配结构技术体系、建筑信息化技术研究与应用、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体系等四个主要研究方向,团队核心成员近30人,其中高级职称占比50%,博士占比50%。其获批立项是我院响应国家建筑产业现代化转型升级的发展政策,加强我院科技创新和社会服务能力,推进高水平院校建设方案的重要体现。

       建筑工业化与信息化应用技术研究所协同龙信集团、江苏广兴集团等企业,以建筑工业化和信息化领域科技研发和创新为中心,紧紧围绕全产业链关键技术研发,着力建筑行业实用、应用技术研究;立足于解决行业和企业需求的重大关键问题,服务学校新一轮品牌专业建设;通过汇集各参与单位的优势资源等,塑造并锤炼优秀的研究团队,引领学院的教科研高水平发展,建立面向建筑工业化和信息化技术领域的前沿技术、关键技术与相关技术转化的共建创新平台;以打造成服务学院教科研和基层生产企业的应用技术研发基地为目标。

       我院将认真组织开展建筑工业化与信息化应用技术研究所相关工作,高质量完成建设目标和任务。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