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建筑工业化与信息化校级应用研究所启动仪式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869

69日下午,我院在利亚楼会议室举行建筑工业化与信息化校级应用技术研究所启动仪式,科技处处长刘志坚、主任田国华、我院党总支书记孙武、院长方桐清、副院长曹洪吉、程强强和20余位团队骨干教师参加启动仪式。 

刘志坚处长介绍了校级应用研究所成立的背景和意义,他指出建筑工业化与信息化校级应用技术研究所的建设是响应国家建筑产业现代化转型升级的发展政策,进一步加强我校科技创新和社会服务能力,完善我校科技创新服务平台体系,推动我校高水平院校建设方案的重要科技举措。

方桐清院长指出建筑工业化与信息化校级应用技术研究获首批立项将对我院科研工作起到重要助推作用,他指出学院要以此为契机,整合优势资源、组建优势学术团队,结合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重点开展绿色建筑技术、工业化预制装配结构技术体系、建筑信息化技术研究与应用、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体系等方面研究。同时,方院长指出要认真组织开展建筑工业化与信息化应用技术研究所相关工作,高质量完成建设目标和任务。

程强强副院长宣读了建筑工业化与信息化应用技术研究所的组织架构、主要研究方向及团队成员,团队成员就如何更好完成研究所的研究目标和任务提供了建议。

 



供稿:程强强

图片:张贵良  马健原

编辑:吴超晖

审核:孙武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