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398


73日下午,全体党员大会在利亚楼会议室召开,总结汇报上半年党建工作,研讨下半年工作计划。大会由党总支书记孙武主持,学院全体党员参加。

孙武首先代表学院党总支对学院上半年的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全体党员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投身学院的各项建设事业,探索实施线上、线下混合教学改革,课程开课率100%,学院党总支被评为校先进基层党组织、学生党支部被评为校标杆党支部,孙武、盛芳被评为优秀党务工作者、王磊、朱巧玉、杨宁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同时,他也指出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汇报了下半年工作计划。马庆华代表教工第一党支部、倪晓燕代表教工第二党支部分别汇报了党支部上半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半年工作计划,接受全体党员监督和审议。





供稿:吴超晖

审核:孙武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