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600

73日下午,“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在利亚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参加。

疫情爆发以来,全体党员积极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配合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按照学校统一安排,实施线上、线下教学,课程开课率100%。党支部每名党员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说身边故事、讲切身体会。有的党员主动承担小区志愿者、学校大门值班人员、巡察员、学生返校复学接站志愿者、入校检测工作人员、学生陪诊志愿者等等,全体党员以自己的方式奋斗在疫情防控工作一线,做出了自己的贡献,让党旗始终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返校复学、事业发展全过程全方位。






供稿:吴超晖

审核:孙武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