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两家企业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1185

78日上午,我院与北新房屋(连云港)有限公司、徐州七子新型建筑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利亚楼建筑建造学院会议室举行,校长沈士德教授、北新房屋(连云港)有限公司总经理高英杰、徐州七子新型建筑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马计划出席签字仪式,校企合作处、建筑建造学院相关领导及教师代表、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建筑建造学院副院长程强强博士主持。

沈士德在签约仪式上对企业来宾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能发挥各自特长,加强交流与合作,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推进产教融合,实现校企协同发展。高英杰、马计划先后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发展战略,表达了与我校在联合科技攻关、技术成果共享、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愿望,表示将以开放合作、互惠共赢为宗旨,积极为学校师生提供良好的校外锻炼和实践基地,全力协助校方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仪式上,建筑建造学院院长方桐清教授与北新房屋(连云港)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孙武与徐州七子新型建筑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书。沈士德为两家企业分别颁发了教学科研基地牌匾。根据合作协议,校企双方将在学生订单化培养、毕业生实习及就业、教师挂职锻炼、企业员工常态化培训、装配式建筑房屋新技术研发及推广等诸多方面开展全方位、深度合作。

据悉,北新房屋(连云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公司所在地位于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占地面积约16万平方米。北新房屋(连云港)有限公司是北新房屋国内5大房屋生产基地之一,其母公司“北新房屋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央企中国建材集团成员企业,是中国建材集团新型房屋事业平台。北新绿色装配式建筑事业起步于1979年,公司成立于2002年,经过近20年的技术积累和发展,北新房屋拥有了先进自主知识产权的绿色装配式房屋技术,是行业标准的核心参编单位,并参编国家标准《装配式建筑评价标准》。公司满足美国ASTM标准、澳洲标准和欧盟EN1090钢结构认证,已获得技术专利180余项,并参与了2项国家“十三五”课题及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公司在2002年获评首批国家住宅产业化基地,2017年获评首批国家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

徐州七子新型建筑科技有限公司于20120406日成立,注册资本为5698万元,是一家集设计、研发、加工制造装配式建筑装备、钢结构、网架结构、桁架结构、膜结构、广告设施等钢结构构件产品制造企业。同时也是一家实力雄厚的综合性建筑施工企业,业务涵盖新型建筑、钢结构工程、膜结构工程、智能节能房屋,建筑、市政工程、亮化工程、地基基础、装饰装潢工程等。








供稿:马军卫

图片:吴超晖

编辑:吴超晖

审核:孙武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