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期间方桐清院长带队走访企业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1033

为深入了解和调研现代企业对工程技术人才的需求状况,加强校企合作交流,更好把握专业人才的培养方向和教育定位,拓展我院毕业生就业市场。715日至717日,建筑建造学院院长方桐清教授带领王兆教授、李锐、闫高原、喻圣洁、朱巧玉等老师一行5人,先后走访了江苏华丽食品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和锦萧建筑科技有限公司,与企业高管、技术人员、校友代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详细了解校友职业发展情况及在校生顶岗实习情况,探索校企合作的机制和模式,促进学院学科建设,提升服务企业能力。

在华丽公司走访期间,方院长一行参观了公司展厅,观看了华丽企业宣传片和样板工程视频,详细了解新型智能化养殖装备和智慧养殖体系的创新与研发;在锦萧公司走访期间,实地考察了建筑装配式预制构件生产基地,观看了企业宣传视频,听取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介绍、装配式行业发展现状。

企业代表对学院校企合作方式给予高度评价,对毕业生综合素质给予一致肯定,表达了继续加强人才培养与科研合作交流的意愿与共识,希望共同加快企业经济发展和产业进步,推动校企合作更加深入。

方院长表示将充分发挥学院职业教育和技能人才培养优势,围绕建筑产业化、智慧建造等领域加强联动,优化人才培养模式,构建更高水平的校企合作,推动双方携手共赢。



文字:朱巧玉

编辑:吴超晖

审核:孙武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