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专家赵志群关于建筑类人才成才规律的研讨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580

        201979日,特邀北京师范大学职业技术研究所赵志群教授来我校做关于“建筑类人才成长规律”的专家报告,报告理论联系实际,将最新职业教育理论和建筑工程技术专业优秀校友的成长过程相结合,研讨、分析了建筑类人才从初学者到专家的成长规律。我校毕业10年、8年等13位校友参与此次人才成长与分析。

        会议结束后,根据教育专家的人才培养理念,结合优秀校友头脑风暴,对2019级人才培养方案的课程体系、专业课程内容(建筑识图与绘图、建筑力学、建筑结构等)调整,教学案例及教学方法等进行了调整。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