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全国第十一届钢结构发展峰会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659

729日至31日,院长方桐清率队一行5人赴无锡参加“2020 AI谋篇布局,新基建拓展新空间助力绿色智能建筑暨第十一届全国钢结构发展峰会”。

本次大会以“绿色·智能建筑”为主题,邀请了来自全国钢结构行业领域的企业代表、专家学者、行业大咖、新闻媒体等200多位代表参加。大会就钢结构生产技术与装备、装配式钢结构住宅、集成房屋、钢结构信息化与智能建造、屋面防水材料等行业细分领域发展情况与企业创新经验进行广泛交流、深入探讨。

会议期间,与会老师实地参观了北京建工华创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的BOLT PC全装配式混凝土超低能耗建筑和无锡洲翔成套焊接设备有限公司的先进化生产车间;与参会企业领导进行了广泛交流,听取了企业近年来人才需求状况,就校企联合培养高职人才、专业与课程设置、科技研发等方面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方院长对我校钢结构专业进行了积极推介,表达了与相关企业进行校企合作的深切意愿,受到多家与会代表的热烈欢迎。



 

  供稿:马军卫

  图片:马军卫

  审核:方桐清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