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总支书记孙武带队赴企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329

为了进一步巩固“两个课堂”的教育成效,拓展“两个课堂”的教学内容和形式,710日,学院全体党员到徐州市“两新”组织“战斗堡垒”徐州江煤科技有限公司和中国十七冶丰县经济开发区智能终端产业园工程及倍斯特共享物联网工程项目部考察学习,开展“锤炼党性筑堡垒 校企融合练技能”主题党日活动,学院部分民主党派和专业课教师参加。

在徐州江煤科技有限公司,观看了企业成果展,了解公司的发展历程和近年来自主创新取得的成果,参观了企业的党建文化建设,对企业的党建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在中国十七冶项目工地,通过VR安全体验、工程质量样板参观、现场技术人员交流,教师就关心的施工技术与现场技术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图文:吴超晖

审核:孙武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