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桐清院长率队赴青岛走访校企合作单位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907

近日,学院方桐清院长率队赴青岛天源伟业保温防水工程有限公司、青岛市家具协会等单位进行走访,就加强学院与企业合作、深化产教融合、教师企业实践等方面的问题同企业进行深入探讨与广泛协商,取得积极成果。学院教师郭玉博士和翟红梅博士随同参观走访。

代表团一行参观了青岛天源伟业保温防水工程有限公司技术研发中心、防水施工机具陈列室和材料实验室,听取了该企业在堵漏防水方面的工程业绩报告,实地考察了该企业筹建的青岛市某基地鱼雷洞库堵漏工程现场,就该企业面临的理论与科学实验难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就下一步教师企业实践、校企合作申报科研项目、学生企业现场实习等合作达成一致。青岛天源伟业保温防水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三十多年来专注于防水工程技术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专利二十余项,获得山东省土木建筑科学技术奖等荣誉多项,该公司技术负责人李军伟三十年来专注于漏水点查找、防水材料配置和防水工程施工等一体化防水技术,解决了大量现场工程技术难题,被授予“青岛工匠”称号,并被列入青岛市“大国工匠”的重点后备人选,是我院特聘“产业教授”。

方院长还带队走访了青岛市家具协会,郭玉博士和翟红梅博士被该协会聘为防水专家,将进一步与青岛市更多企业开展保温防水工程技术合作。


 

供稿:郭玉

图片:郭玉

编辑:吴超晖

审核:孙武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