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新增一项市级工程研究中心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823

根据《关于同意建设2020年度市级工程研究中心的通知》(徐发改高技发〔2020244号),经徐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组织专家对研究所属领域、研发方向、新增投资额、研发人员数量、研发场地面积等相关建设条件审核和现场考察,我院牵头申报的徐州市新型建筑工业化与信息化工程研究中心获批立项。

徐州市新型建筑工业化与信息化工程研究中心以建筑工业化和信息化领域科技研发和创新为中心,紧紧围绕全产业链关键技术研发,立足于解决行业和企业需求的重大关键问题,着力开展装配式建筑设计、施工、管理等全过程应用技术、装配整体式混凝土结构设计、装配整体式混凝土结构施工、装配整体式混凝土结构制造、装配式混凝土结构在抗震、减震、控制方面的科技研发和工程实践等方面的研究。

徐州市新型建筑工业化与信息化工程研究中心获批立项是我院响应国家建筑产业现代化转型升级的发展政策、加强科技创新和社会服务能力、推进高水平院校建设方案的重要体现。我院将认真组织开展徐州市新型建筑工业化与信息化工程研究中心相关工作,高质量完成建设目标和任务。

截止日前我院共有省级实验室1个,市级工程研究中心和实验室5个。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