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团建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524


为进一步强化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建筑建造学院于916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开展团建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武、院长方桐清、副书记盛芳、副院长曹洪吉、团委书记李锐和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团委书记李锐就共青团工作情况进行汇报,总结了共青团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绩以及不足之处,报告了下半年共青团工作计划。与会人员对学院的团建工作建言献策,并就学生综合素质提升工作开展专题研讨,院长方桐清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提出了工作建议。最后党总支书记孙武就学院的党建带团建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安排。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加强了工作交流,有利于下一步扎实推进学院团建各项工作。



供稿:李锐

图片:马健原

审核:盛芳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