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获批“1+X”装配式建筑构件制作与安装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核站点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1252

    915日,廊坊市中科建筑产业化创新研究中心发布《“1+X”装配式建筑构件制作与安装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第一批考核站点遴选结果公示》(廊坊中科〔202038号),我院通过遴选成为“1+X”装配式建筑构件制作与安装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第一批考核站点。

廊坊市中科建筑产业化创新研究中心依据《装配式建筑构件制作与安装职业技能等级考核站点遴选与管理办法》,对所有考点申报单位进行了遴选,全国共有56所院校通过了第一批考核站点遴选。

我院将以这次“1+X”装配式建筑构件制作与安装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核站点遴选为契机,加强“1+X”装配式建筑构件制作与安装职业技能的学习培训,不断提高学生的职业技能水平和核心竞争力。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